雨灯下品咖

一个狂奔在楼诚极其衍生路上的存在(°ཀ°)

我天涯的分析贴

北流:

https://bbs.tianya.cn/m/post_share_weilun.jsp?id=7681698&item=funinfo&f=a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高潮来了,电视剧界从来没有过的高潮!


从头到尾自拍男女主的六十集电视剧真的不多,一般中段会给男二女二一些时间,随便大家去看,绝大多数电视剧都有这一部份。


此时此刻,某些香蜜粉受不了了,觉得是男二抢戏了,其实呢?有喜欢有不喜欢,不喜欢拉进度条啊,这年头几部戏不用进度条的?


那为什么不撕女二呢?明明女二也抢戏啊,因为女二是嘉行的,大家都知道嘉行吧,之前一千零一夜邓伦粉就撕过迪丽热巴,被反手按死了,巴掌还在脸上呢,自然不敢撕。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接下来是官方骚操作,在某些暗中推波助澜下,剧方官博水灾泛滥,然后剧方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,甩锅道歉然后装死……


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,一下子某些粉陷入了集体高潮,开始疯狂的扩大攻击范围。


看剧许多年,吃瓜亦无数,剧方这一波操作绝对666。


至此开启了编剧撕逼大战。


编剧撕逼我看了看。


一方编辑说:我给男二加戏了。


另一方说:呸,我给他加的更多!


真是喜闻乐见的骚操作,但是,请注意,但是了,那些粉居然觉得编剧很无辜,去撕演员本人?!


这真tm无敌了。


这个厨师做菜放了香菜,那个又加了一把,有人不吃香菜,于是厨师好无辜,我们打死香菜!


香蜜是我见过撕逼最坚挺的一部剧,稳定的撕了半个月,说真的,顶级流浪之间才有这待遇,每天热搜预订连续一个星期,没人推波助澜可能吗?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问题的根本,某些粉以为不喜欢男女主,不支持他们就是男二粉,但是讲真,真正的剧粉看看就算了,谁tm特地去撕逼打表?


好看继续看,不好看不看。


说书粉我更是略略略,不必比其它‘名作’,就比被群嘲的ssss,里面副cp照样爆,人家也好几集不用男女主露脸,怎么人家当年不撕呢?ssss不说其它,至少的ip比香蜜大吧,人家书粉有炸吗?


最后说撕逼本身,一个180线,我查了罗的微博粉丝群,最大的只有五百人,五百人即使不睡觉也刷不动啊,跟躺平任嘲有区别吗?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现在来说说,为什么看上去会有那么多180线的粉在战场出没。


1.所有不支持某些观点的,都是男二粉。


2.所有不喜欢香蜜的,都是男二粉。


3.全网撕逼,从微博到豆瓣,知乎,贴吧,老福特,天涯……


而某些粉的证据呢?


1.抢戏分。看过电视剧的都懂,男二戏份没有逾越。


2.粉丝猖狂骂主角。180线那几个粉丝不可能有那个实力。


3.潜规则换戏份。骂到编剧和原作者关博,但是混天涯的知道,中国编辑地位高的没几个,大部分是打工的。


4.叫作者亲妈。看书的都知道,原作者就是角色亲妈。


证据不足,自然有人觉得不服,而那些人,创造了一个新粉群,扶贫粉。


我自己本来是一个180线辣鸡作者,老福特开文写同人,被私信威胁,辱骂,还要人肉我,于是我也变成了‘扶贫粉’。


有很多扶贫粉有和我类似的经历。
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现在的结果:


剧方喜闻乐见,天天热搜,热度爆炸,回本了。


编剧也问题不大,知名度有了,无辜也无辜了。


男女主吃瓜了,反正剧爆了,是他们的作品,撕的又不是他们自己。


其它配角也只能吃瓜。


男二及演员祭天。


人血馒头?


真香!


然而男二呢?应该感谢这波全网黑吧,一下子知名度从180线,变成了至少四线的知名度,据说已经涨粉五百万,不出意外涨到千万粉没问题,估计能成为第一个一部男二定江山的传奇。


虽然代价很痛苦,但是说真的,就长远来看,并不是坏事。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接下来继续扒为毛男主粉不得不下场。


男主粉其实很无奈。


因为男主经纪公司先diss了剧方,开启了大战,而那个经济公司爱好撕逼是有先例的,大家可以去看看金晨,了解一下一条Dior的惨案。


大战开启之后想置身事外本来就难,更崩溃的是,有人称是男主立不住。


那可是关系男主职业资格的事啊,必须得坚持啊!


但是说真的,前面三十集男二没有怎么出场,三十集立不住人物怪男二……那就迷了。


说人设的,男主自己没有看过剧本吗?


说阴阳剧本的,男主自己看不懂人设吗?


而且这事该撕的是编剧啊,怎么又是男二?


就男二那点家底,说真的,被各种吊打,官博都不理他,他能有什么背景?有见过大甜甜被官博无视摩擦的吗?反正我是真没有见过这么迷的‘背景’。


能加戏为什么不抢男主,能加戏为什么不防爆?


男主现在的反黑已经把男二的工作室声明挂了,如此骚操作,真的是无与伦比了。


势成水火,真的是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啊。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我自己只是个码字的,写一篇同人文,被人私信追着骂。


也不算多吧,就几百条,说真的,那段时间晚上睡觉都在挨骂。


我心理素质算可以的,自己粉丝也很强势,我即使自己不觉得,实际上心里还是会在意。


说男二是既得利益者,那是他熬过来了,熬不过了,那就是死无葬身之地,他角色塑造成功了,自己也从头到尾抗住了。


不然哪怕他表示一点委屈出来,估计他都会很惨。


谁愿意要那种风险巨大的利益?


哪怕杨幂和范冰冰都是在有粉丝之后,‘不得不’面对那些,没有粉丝的,关博?退圈?大有人在!


站着说话不腰疼,不要以己度人,一般人真不喜欢撕逼黑红!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


最后。


千万不要得罪码字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77)
© 雨灯下品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