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灯下品咖

一个狂奔在楼诚极其衍生路上的存在(°ཀ°)

Mr.Seven:

深吸一口气,然后直白的表达一下:

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。
【客户端不能给我加粗字号,我hin伤心!】

倒卖在每个圈子都有,追着打也打不完,然而找作者寄到自己手里然后再倒卖的,画风如此清奇,还真特么是少见啊…








西黑柿:

一点闲话。


我自觉不算个特别BLX的人,掂得清自己几斤几两,出个无料也就是赶赶场子凑个热闹,不敢脸大说以飨同好,最多强塞给基友荼毒一下熟人,剩下的就随缘。本宣出来之后陆陆续续收到不少认领无料的私信,我也有点慌,毕竟本子在我自己看来略坑而到付邮费又贵,只怕GN们拿到手之后觉得并不值当。后来仍旧愿意收留本子的GN我也很感激,手边别的没有,只能随手塞点明信片或是小零食,不足以抵邮费损失,聊表心意而已。


然后就是今天上午,有个好心的GN提醒我,这个无料本被挂上了TB。

看到链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
我向来觉得倒卖无料是件非常膈应人的事情,但毕竟市场主导,有人愿打有人愿挨也阻拦不住,只有无可奈何四个字。可任我之前怎么看,真到这种事砸上自己的时候总还是会火气上头,所以容我暂且BLX一把。


本子可能比较薄可能比较坑我知道,也许有从没看过文的GN拿到本子看了觉得不合胃口我也知道,但即便再坑再不合胃口,好歹也是我一字一字敲出来一页一页排出来自己掏钱印出来的,除了相熟的基友之外我也并没有主动去塞给过任何一个人。我感谢收留本子的GN的宽容和好意,也希望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最起码的尊重,repo有没有都无所谓,但起码别这么转头就捆着一堆有的没的挂上TB好吗?挺恶心人的。


既然私信和旺旺都得不到回复,就在这里说一句吧。 @许知孝 GN如果能看得到的话,请把本子原路寄回来可以吗?先前损失的邮费我来承担。


评论
热度(48)
© 雨灯下品咖 | Powered by LOFTER